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方6次空中搜索均未发现郭川

2016年10月28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空中扫描覆盖了事发地点周边方圆4600平方英里的海域。美方决定暂停空中搜索行动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 实习记者 刘夕铭)第六次空中搜索结束后,美国檀香山海岸警卫队决定暂停对中国帆船选手郭川的飞行搜救。财新记者10月27日傍晚从郭川岸上团队获知上述信息。

  郭川于北京时间10月19日从美国西海岸启航,独自驾驶帆船深入太平洋。他原计划不间断航行,试图创造一项新的世界纪录。10月25日15时后,郭川的岸上团队再也无法和他取得联系。当时他的帆船正在美国夏威夷附近海域。(详见“中国帆船选手夏威夷失联 风力大甲板上未见人”)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