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滴滴力促线上下融合 积极与出租车公司合作

2016年11月09日 21: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滴滴将把网约车的制度、管理模式以及技术经验逐步融合到出租车体系内;在流量、技术和服务的基础上,形成融合发展解决方案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网约车新政正式实施逾一周,北上广深等网约车细则虽仍在酝酿,但控人、控车,将网约车纳入出租车的管理体系已是定局,滴滴近期正通过一系列举措,加速网约车与出租车的融合。

  11月9日,滴滴出行宣布,已与150多家出租车公司达成合作,把网约车的制度、管理模式以及技术经验逐步融合到出租车体系内,帮助出租车公司提升管理效率;同时,在流量、技术和服务的基础上,滴滴已形成融合发展解决方案,提供智能派单企业版、加盟滴滴快车等多种合作方式,并在其官网上开辟融合发展专属通道,出租车公司可报名洽谈合作。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