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煤炭276个工作日限产政策开始松动

2016年11月11日 13: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家发改委宣布,煤炭产能释放的期限将由年底延长至明年供暖期结束,此外还从推动煤炭长协合同、介入煤炭价格指数调查等多渠道收紧市场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来莎莎)近期煤炭价格不断上涨,国家发改委放松限产政策,延长产能释放时间至明年春天供暖期结束。严格以年度为限执行的煤炭276个工作日限产政策开始松动。

  11月9日,国家发改委就鼓励签订中长期合同、促进煤炭和相关行业持续发展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许昆林表示,此举是为了稳定煤炭企业的预期、便于煤矿做好生产组织工作。此前,产能释放的期限规定为2016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