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发改委释放煤炭产能 全年工作日增至330天

2016年11月17日 20: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合法合规煤矿可在采暖季结束前按330个工作日组织生产;发改委年初发布的276天限产政策,被业内认为是此轮煤价疯涨的核心原因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辛夷)国家发改委终于在煤炭产能释放上作出表态,要求加快和增加符合安全条件的产能释放,所有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合法合规煤矿,在采暖季结束前都可按330个工作日组织生产。而此前严格的276天限产政策,被业内认为是此轮煤价疯涨的核心原因。

  国家发改委网站17日发布上述最新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国家能源局、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以及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在16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推动签订中长期合同做好煤炭稳定供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作出上述部署。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