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宝能入主南玻 包揽董事长CEO董秘三要职

2016年11月21日 14: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南玻原高管集体辞职,“宝能系”代表正式接管:前海人寿监事会主席陈琳获任南玻董事长,并代行CEO职责,宝能投资集团总裁助理程细宝代行董秘职责
11月14日,南玻A召开董事会临时会议,大股东“宝能系”借机推选自家代表,代行南玻A董事长职权。次日,南玻A董事长、首席执行官等七名高管集体辞职。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短短不到一周,南玻集团便完成高层人事“换血”。据其最新公告,在11月19日临时董事会上,第一大股东“宝能系”派驻南玻集团的董事陈琳,当选公司董事长,同时获授权代为履行首席执行官(CEO)职责;另一董事程细宝获授权代为履行董秘职责。

  这意味着,在原有高管团队集体辞职后,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000012.SZ;B股:200012.SZ。下称南玻集团)正式由“宝能系”接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