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吕焕斌:要把芒果TV摆在跟湖南卫视同等重要的位置

2016年12月08日 1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湖南广电而言,湖南卫视是核能量,芒果TV是核动力,资本运作就是将核能量转化为核动力的驱动器
2016年12月8日,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吕焕斌在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表示,对湖南广电而言,湖南卫视是核能量,芒果TV是核动力,资本运作就是将核能量转化为核动力的驱动器。

  【财新网】(记者 覃敏 贾华杰)“建设新兴主流媒体,必须要把芒果TV摆在跟湖南卫视同等重要的位置上。”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吕焕斌12月8日在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表示,对湖南广电而言,湖南卫视是核能量,芒果TV是核动力,资本运作就是将核能量转化为核动力的驱动器。

  吕焕斌认为,湖南卫视是湖南广电的主核心,将围绕内容创新进一步加强人才团队培养、生产流程再造,为融合发展夯实基础、提供能量。芒果TV是湖南广电的新核心,将立足市场化优势,充分发挥资本的生态效能,创造条件、创新机制,为融合发展开拓市场空间,提供动力。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