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徐乐江任工信部副部长 分管产业政策及原材料工业

2016年12月15日 22: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位有34年钢铁行业从业经验的前央企负责人,将继续在宏观管理层面对中国钢铁行业发挥重要影响
资料图:徐乐江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范若虹)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部党组成员”栏目更新,显示原宝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乐江已就任工信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分管产业政策司、运行监测协调局、中小企业局、原材料工业司。这位有34年钢铁行业从业经验的前央企负责人,将继续在宏观管理层面对中国钢铁行业发挥重要影响。

  徐乐江现年57岁,此前一直在宝钢集团任职,担任这家中国最大钢铁企业董事长近十年。2016年6月26日,宝钢股份( 600019.SH )和武钢股份( 600005.SH )宣布两家钢铁公司实施联合重组。四个月后,10月31日,新成立的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宣布免去徐乐江宝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原武汉钢铁(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马国强任宝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原宝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德荣任宝武集团总经理。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