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统计局:11月杭州房价环比跌幅最大

2016年12月19日 12: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杭州新房价格环比跌0.4%;统计局重点监测的15个热点城市中,有8个仍环比微涨,但涨幅收窄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11月以来,楼市调控层层加码,官方房价数据已交出阶段性答卷。12月19日,国家统计局房价发布的70城房价数据显示,杭州11月新房价格环比跌幅为全国最大(-0.4%),深圳其次(-0.3%)。在统计局重点监测的15个热点城市中,仍有8个仍环比微涨,但涨幅收窄。

  15个热点城市中,11月新房价格环比维持的有北京和成都,环比回落的有杭州(-0.4%)、深圳(-0.3%)、厦门(-0.2%)、合肥(-0.1%)、上海(-0.1%)。上述城市10月新房价格环比变动分别为杭州(3.2%)、深圳(-0.5%)、厦门(0.5%)、合肥(1.5%)、上海(0.5%)、北京(0.6%)、成都(-0.8%)。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