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航斥资6亿入股香港上市珠宝商

2016年12月21日 12: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海航集团以每股平均价6.05港元,场外买入9830.4万股,涉及资金近6亿港元
继短短一个月内在香港两次掷重金拿地后,海航近日又有新斩获,入股一家香港上市的珠宝公司KTL International。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 杨砚文)继短短一个月内在香港两次掷重金拿地后,海航近日又有新斩获,入股一家香港上市的珠宝公司KTL International(0442.HK 以下称 KTL)。据港交所12月21日权益披露显示,海航在12月13日以每股平均价6.05港元,场外买入9830.4万股,共斥资5.95亿港元,占股本总数61.44%。

  KTL是一家位于香港的珠宝供应商及原设计制造商,于1990年成立,主要从事优质珠宝设计及制造,以出口业务为主,主要出口美洲、俄罗斯及其他欧洲国际的珠宝批发商及零售商。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