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可口可乐重整装瓶业务 31.5亿美元收购一非洲装瓶商54.5%股权

2016年12月22日 15: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百威英博拥有该装瓶商54.5%股权。百威英博在拉美为百事可乐提供装瓶服务。可口可乐计划,从百威英博手中收购该装瓶商之后,将以特许经营权的方式重新售出

  【财新网】(见习记者 廖元辛)全球最大啤酒商百威英博以超千亿美元合并全球第二大啤酒商南非米勒之后,可口可乐选择从百威英博手中收购相关装瓶业务。可口可乐计划,收购该装瓶商之后,将以特许经营权的方式重新售出。

  12月21日下午,可口可乐、百威英博发布联合声明称,可口可乐将以31.5亿美元收购百威英博持有的Coca-Cola Beverages Africa (下称CCBA) 54.5%的股份。

  此外,可口可乐还将收购百威英博在赞比亚、津巴布韦、博茨瓦纳、斯威士兰、莱索托、萨尔瓦多、洪都拉斯等地装瓶业务中的权益。该笔交易未透露具体的交易金额。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