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消费 > 正文
消费

可口可乐出售中国资产再起波澜 四川工厂停工

2016年12月07日 12: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员工担心中粮集团接手工厂后会裁员,可口可乐方面称股权交易不涉及任何劳动合同变更
(资料图)山西运城一家超市销售的可口可乐。 CFP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 见习记者 廖元辛)可口可乐(四川)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可口可乐四川公司)员工向财新记者证实,2016年12月5日开始,可口可乐四川工厂所有的生产、运输、销售工作都均已停产。这是即可口可乐宣布转让其中国瓶装工厂业务后,该工厂第二次停工。

  2016年11月18日,太古股份旗下的太古饮料和中粮旗下的中国食品有限公司已发布公告称,可口可乐公司已就剥离其在中国的装瓶业务权益与两家公司达成最终协议,交易值约10亿美元。根据此项交易,可口可乐四川公司将被整体转手给中粮。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