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杭州巨无霸土地挂牌 官方称标书发完了

2016年12月22日 19: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拟于12月26日付诸拍卖的三宗地块,楼面价折算仅每平方米3000块。多家感兴趣的开发商却领不到标书,无从参与竞拍
杭州市萧山区日前拟推出三幅地块公开招拍挂。多数有意参与的开发商称:无从领取土地出让文件,不能参与地块竞拍。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杭州市萧山区日前拟推出三幅地块公开招拍挂。多数有意参与的开发商称:无从领取土地出让文件,不能参与地块竞拍。

  上述地块坐落于杭州市萧山区科技城核心单元,靠近G20会址,附近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亚运村建设规划地块。这些地块出让公告目前可在浙江省国土厅官网查到,公告编号为“萧政储出告字[2016]27-29号”。

  公告显示:三宗地出让面积分别为19.77万平方米、19.56万平方米、19.39万平方米,挂牌起始价分别为10.7亿元、9.9亿元、17.9亿元;土地用途为住宅和商服。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