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亿滋国际因向印度行贿罚款1300万美元

2017年01月10日 1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旗下吉百利印度公司通过代理人,向印度政府官员行贿,以便获得工厂执照。亿滋国际未尽调查责任,对违规行为负责
1月9日,针对因旗下公司向印度行贿,违反美国《反海外腐败法》(FCPA)的指控,食品巨头亿滋国际宣布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达成调解,亿滋国际向SEC支付1300万美元民事罚款。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宇诗)1月9日,针对因旗下公司向印度行贿,违反美国《反海外腐败法》(FCPA)的指控,食品巨头亿滋国际宣布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达成调解,亿滋国际向SEC支付1300万美元民事罚款。

  1月6日,SEC发布公告称,亿滋国际旗下的吉百利印度公司通过代理人,向印度政府官员行贿,以便在喜马偕尔邦的巴迪获得工厂执照。据披露,执照将为吉百利印度获得约9000万美元(折合约600亿卢比)的免税。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