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QQ音乐、酷狗、酷我音乐整合成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2017年01月24日 17: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原腾讯公司副总裁彭迦信担任CEO,原中国音乐集团联席CEO谢国民及酷狗音乐创始人谢振宇担任联席总裁;设置酷狗音乐、QQ音乐、酷我音乐、音乐财经部、版权管理部和法务管理部六大业务线
合并半年后,QQ音乐与中国音乐集团(CMC)的整合终于初步完成。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合并半年后,QQ音乐中国音乐集团(CMC)的整合终于初步完成。1月24日,腾讯官方向财新记者确认,QQ音乐与CMC合并后的新音乐集团,正式更名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简称TMC),仍由原腾讯公司副总裁彭迦信担任CEO,原CMC联席CEO谢国民及酷狗音乐创始人谢振宇担任联席总裁;同时,设置酷狗音乐、QQ音乐、酷我音乐、音乐财经部、版权管理部和法务管理部六大业务线,相关的多项人事任命正式落定。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