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原小米全球副总裁雨果·巴拉转投Facebook 负责VR业务

2017年01月26日 16: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扎克伯格称,巴拉将负责所有VR业务,包括Facebook收购的Oculus
资料图:雨果·巴拉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宣布离职小米三天后,小米全球副总裁雨果·巴拉确定了去向:加盟Facebook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1月26日在其主页上发布消息,称雨果.巴拉将加盟Facebook,负责所有的VR业务,包括Facebook收购的VR公司Oculus。“巴拉现在在中国,我们通过VR走到了一起,这看上去非常合适。”

  扎克伯格称,他很久以前就认识巴拉,从巴拉负责Android操作系统开发,到近几年去了小米公司开发创新性的设备。“VR、AR将会是主要的下一代计算平台,将使我们体验到更创新的新东西。”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丁璐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