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体产业公布国有股权四个接盘人 隐现中信、乐视

2017年02月10日 11: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股东体育总局基金中心披露股权意向受让方,四家公司背后隐现中信集团、乐视体育、刘益谦
2017年2月9日晚间,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回应上交所就其控股股东股份转让的问询,四家意向受让方名单得以最终公开,背后隐现中信集团、刘益谦、乐视体育。图自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孙柏山)中体产业国有股转让意向受让方曝光,公司股票今日复牌,开盘跌至21.51元,跌幅超6%。2月9日晚间,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体产业”)发布公告,回应上交所就其控股股东股份转让的问询,四家意向受让方名单得以最终公开,背后隐现中信集团、刘益谦、乐视体育。

  中体产业的控股股东为国家体育总局基金管理中心(下称“基金中心”),持1.86亿股,占股22.07%。去年11月中旬,基金中心宣布拟转让所持全部股份,并要求受让方必须在一定期限内将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优质资产注入中体产业。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