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广州亿航载人无人机将在迪拜投入运营

2017年02月15日 20: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亿航方面称,“亿航184”还没有进行商业化量产,也未正式发售,尚在不断研发和试飞测试中
资料图:中国研制的单座载客无人机“亿航184”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柳茜)迪拜交通局马塔·塔伊尔(Matt al-Tayer)2月13日宣布:今年7月,中国研制的单座载客无人机“亿航184”将在当地投入运营。他是在迪拜举行的世界政府峰会上公布这一消息的。该型无人机由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公司于15日回应财新记者称:“亿航184”正在飞行测试中。

  迪拜当地媒体arabian business13日援引迪拜交通局的声明报道称,“亿航184”在乘客座位前面配有触摸屏,乘客在地图上选择目的地后,无人机将按预设航路飞抵目的地。飞行实际上受地面控制中心监测和控制。迪拜民航局已经颁发了试飞许可,阿联酋电信负责提供无人机和地面控制中心之间通信的4G数据网络。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