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浙报传媒将剥离全部新闻传媒类资产(更新)

2017年02月17日 15: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浙报传媒在上市五年后彻底转型,目前已进入游戏、电商、智慧服务、文化产业投资、大数据等领域
传统媒体业务持续滑坡,浙报传媒(600633.SH)正谋划将新闻传媒业务剥离出上市公司。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中国报业集团中首家将媒体经营性资产整体上市的浙报传媒,在上市五年后彻底转型,将全部置出新闻传媒类资产。这一正在进行中的资产重组令传媒行业深受震动。财新记者获悉,浙报传媒此次剥离的新闻传媒业务既包括《浙江日报》及子报等传统纸媒,也包括旗下新媒体平台《浙江在线》等。完成重组之后,浙报传媒( 600633.SH )将变更上市公司名称和主营业务。

  2月16日晚间,浙报传媒披露,仍在等待相关政府主管部门的前置审批,然后才能公布详细的重组方案并复牌。浙报传媒自2017年1月10日开始因筹划重大事项停牌,1月24日宣布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春节前其重组方案已获省政府批准。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