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情人节未能提振市场 上周票房又下滑

2017年02月21日 17: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共获3.8亿票房,较2016年同期减少了2.24亿元。整体来看,上周票房为12.04亿元,环比下降21.31%
情人节未能提振一周整体票房。即便受情人节档期刺激,上周(2.13-2.19)票房依然呈现下滑趋势。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情人节未能提振一周整体票房。即便受情人节档期刺激,上周(2.13-2.19)票房依然呈现下滑趋势。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上周累计票房为12.04亿元,较前一周减少3.26亿票房,环比下降21.31%。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共收获3.8亿票房,较2016年同期减少了2.24亿元,降幅超过37%。而根据最新的票房统计口径,从今年开始,票房统计数据还中包含电商平台服务费,如果在相同统计口径下,今年情人节档期的票房降幅将更高。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