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排球发展论坛】中国排球运动发展论坛今在深圳举行

2017年02月26日 08: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借中国女排奥运夺冠东风,中国排球运动发展重获各界关注。此次论坛吸引众多业界大咖,探讨联赛发展前景和校园排球普及
2017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即将打响之际,汇集众多排球业内人士的“2017光明优倍·中国排球运动&排球联赛发展论坛”于今天(26日)上午在深圳召开。财新会议部供稿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2017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即将打响之际,汇集众多排球业内人士的“2017光明优倍·中国排球运动&排球联赛发展论坛”于今天(26日)上午在深圳召开。论坛将围绕女排精神、排球未来、联赛发展,以及校园排球普及等话题展开讨论。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中国女排国家队队长惠若琪、排球之窗董事长高宏等业内知名人士将在论坛上发言并参与讨论。

  论坛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张斌主持,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局长张合运致辞。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新华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前董事长康典也将受邀发言。

  2016年中国女排重获奥运冠军,2017年排球联赛全明星赛重新启动。如何充分利用“女排热”发展普及校园排球,一直是业内关注的焦点。在论坛设置的第一场圆桌讨论中,“老女排”著名成员张蓉芳、孙晋芳、杨希,将和中国女排新生代旗帜人物惠若琪、全国学校体育联盟(排球项目)秘书长李军就这一话题展开讨论。新老两代女排成员对“女排精神”的诠释,或许会让这一场讨论成为排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