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复星医药子公司被FDA警告 相关实验室即将搬迁

2017年03月02日 13: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复星医药子公司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警告信,受到影响的三个原料药暂时不能进入美国市场
3月1日,复星医药(600196.SH)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重庆医工院近日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称FDA)警告信。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主打“国际路线”的复星医药旗下公司收到美国方面警告信,3个相关原料药暂时不能进入美国市场。复星医药正在整改,争取尽快解除警示。

  3月1日,复星医药(600196.SH)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重庆医工院近日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称FDA)警告信,2016年5月16日至19日,FDA对重庆医工院南岸区涂山路工厂QC实验室原料药检查,发现实验室数据规范性不足。截至公告日,因警告信,重庆医工院南岸区涂山路工厂生产的3个原料药(包括蔗糖铁、培美及阿比特龙)暂时不能进入美国市场。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