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汽车分时租赁平台“友友用车”倒闭

2017年03月10日 18: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分时租赁作为重资产经营模式,企业面临收益困境。普华永道思略特数据显示,目前分时租赁企业平均单车亏损每天在50元-120元
3月10日,友友用车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停止运营公告,称由于前期签署的投资款项未如期到位,决定退回所有用户账户存款,停止运营。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吴咏玲)3月10日,友友用车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停止运营公告,称由于前期签署的投资款项未如期到位,决定退回所有用户账户存款,停止运营。

  财新记者查询发现,友友用车线上APP、服务器及线下客服、车辆租赁业务均已停止服务。友友用车在公告中表示用户账户退款服务将持续进行,直到所有用户的账户余额均得以退还。

  友友用车原名友友租车,成立于2014年3月,是P2P模式的私家车共享出租平台,后于2015年10月转变商业模式,进军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市场,更名为友友用车,截至宣布倒闭前仅在北京地区实际开展业务。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