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美女与野兽》撑起近半票房 票房持续不振

2017年03月23日 15: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周(3.13-3.19)票房不到6.5亿元,较前一周再减6332万元,成为“春节档”后单周票房的最低点;3月17日上映的《美女与野兽》内地票房收获3.1亿元,占上周总票房的48%
电影《美女与野兽》剧照。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石睿)大热电影《美女与野兽》以一己之力撑起上周一半的票房,但未能改变电影市场整体沉闷。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上周(3.13-3.19)票房不到6.5亿元,较前一周再减6332万元,成为“春节档”后单周票房的最低点。

  《美女与野兽》3月17日全球同步上映,上映三天即拿下内地单周票房排行榜冠军,收获3.1亿票房,占上周总票房的48%。根据美国票房网站Box Office Mojo数据,截至美国时间3月21日,影片在美国本土收获2.06亿美元,全球共斩下4.28亿美元票房。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