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单周票房持续走低 新片冲劲不足

2017年03月15日 17: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3月6日到3月12日单周票房不到7.12亿元,较前一周减少2.29亿元,同比下降近25%;新上映的七部电影中,票房最高的还未到2100万,没有一部挺进票房排行榜前三

  【财新网】(记者 石睿)上周(3.6-3.12)电影市场乏善可陈,单周票房为春节档后的最低值。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显示,3月6日到3月12日单周票房不到7.12亿元,较前一周减少2.29亿元,同比下降近25%。这已经是“春节档”后连续第五周单周票房下滑。

  根据艺恩数据,上周只有两部影片票房过亿,分别是《金刚狼3:殊死一战》、《一条狗的使命》。票房排名前两位的《金刚狼3:殊死一战》《一条狗的使命》合计单周票房超过上周总票房的70%;而新上映的七部电影中,票房最高的还未到2100万,没有一部挺进票房排行榜前三。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