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丰田汽车获得微软车辆相关专利许可

2017年03月23日 17: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微软近年来致力于发展车联网技术,欲成为汽车软件关键供应商
微软宣布与丰田汽车签署车联网相关专利许可协议,为丰田车联网及汽车软件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吴咏玲)微软宣布与丰田汽车签署车联网相关专利许可协议,为丰田车联网及汽车软件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微软官方网站3月22日披露上述信息。微软和丰田汽车未透露此次合作的交易金额。

  微软提供的该套专利技术涉及操作系统、语音识别、指令识别、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工具等。微软和其它汽车公司也有相关合作,2016年9月,微软和雷诺日产也曾达成车联网相关的合作。美国《汽车新闻》22日报道称,丰田与微软的合作更加深入,丰田可获得微软全部车联网相关专利许可。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