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UCloud获近9.6亿元D轮融资 计划国内上市

2017年03月29日 20: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元禾重元和中金甲子参与本轮融资。UCloud CEO季昕华称,公司期望上市,以补上资金和品牌方面的短板。预计上市前还会有新一轮融资
国内云计算市场竞争加剧,公有云厂商UCloud加紧储备弹药。3月29日,UCloud在北京宣布,已获得近9.6亿元D轮融资,投资机构为苏州元禾控股和中金甲子。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国内云计算市场竞争加剧,公有云厂商UCloud加紧储备弹药。3月29日,UCloud在北京宣布,已获得近9.6亿元D轮融资,投资机构为苏州元禾重元和中金甲子。这也是UCloud在2016年拆除VIE架构后首次公布融资信息。

  UCloud创始人及CEO季昕华告诉财新记者,本轮融资将会用于三个方面,一是增加更多产品和方案,比如各类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二是进行市场拓展,寻找更多行业客户,三是考虑进行收购或对外投资,补齐公司短板。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