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EMC大中华区总裁叶成辉离职 将加盟神州控股

2017年03月30日 17: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神州控股专门设立双CEO制,让叶成辉与现任CEO林杨分担职权。EMC内部暂未公布接替人选,戴尔与EMC在中国“整而不合”的局面有望打破
资料图:叶成辉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戴尔即将在中国区整合EMC之际,EMC高管出现重大变动。3月29日晚间,国内IT服务企业神州控股(00861.HK)宣布,原EMC大中华区总裁叶成辉将于5月1日加盟,担任神州控股的CEO。

  神州控股为此专门采用双CEO制,现任CEO林杨将与叶成辉一起,推动神州控股往云计算、大数据方向的战略转型。

  2015年10月,戴尔宣布以670亿美元收购存储巨头EMC,该交易已在2016年9月完成。此后,戴尔着手在全球进行两家企业的整合。但在中国,两家公司一直处于“整而不合”状态,至今仍拥有独立的销售、市场推广和售后服务团队。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