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行业回应戴尔收购 惠普声明夹枪带棒

2015年10月14日 13:20 来源于 财新网
戴尔670亿美元收购EMC对IT行业影响巨大,同业纷纷发表声明回应,惠普言辞最为激烈。戴尔和VMware的管理层正忙着安抚合作伙伴,希望能够维持现有关系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去年10月,当惠普宣布将自己分拆成两家公司时,它的竞争对手戴尔发表了声明,认为分拆“复杂,容易分散注意力,对股东的好处要胜于对顾客的”。一年后,惠普终于等到了回击的机会。

  12日,戴尔宣布,将以相当于每股33.15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信息存储公司EMC。交易规模约为670亿美元,是科技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宗并购交易。

  惠普随即发出声明,认为此次整合所造成的巨额债务意味着,戴尔将不得不缩减研发经费,而产品组合、渠道和领导层的整合将给公司造成混乱。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