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为解同业竞争 贾跃亭之妻拟将相关股权半价转给乐视网

2017年03月30日 21: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乐视网拟收购甘薇持有的乐漾影视47.8261%股权,甘薇自愿将收购价格确定为其持股估值的50%。交易完成之后,甘薇担任乐漾影视总裁,全面负责乐漾影视运营管理工作
资料图:甘薇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为解决乐视网(300104.SZ )控股股东贾跃亭与妻子甘薇旗下乐漾影视存在同业竞争的问题,乐视网拟收购甘薇所持乐漾影视全部股权。甘薇表示收购只需支付所持股份估值的一半价格,但目前乐视网未透露具体估值。收购完成后,甘薇将担任乐漾影视总裁。

  乐漾影视因出品“爆款”网剧《太子妃升职记》而知名,此剧由乐视网独家采购,于2015 年底在乐视网全网独家播出。乐视网认为,《太子妃升职记》“为公司获取了众多的会员与流量变现,成为乐视网在内容布局方面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