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漾影视与乐视网同业竞争 深交所要求整改

2017年02月25日 16: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甘薇(贾跃亭妻子)控股的乐漾影视主营业务为网络电视剧的制作与发行。深交所认为其与上市公司乐视网子公司花儿影视主营业务相同或相近,构成同业竞争,要求及时整改,并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甘薇控股的乐漾影视主营业务与乐视网子公司花儿影视主营业务相同或相近,与上市公司构成同业竞争,乐视网被要求整改。

  【财新网】(记者 石睿)2月24日,深圳证券交易所(简称深交所)向乐视网(300104.SZ)发监管函,认为甘薇控股的乐漾影视主营业务为网络电视剧的制作与发行,与上市公司乐视网子公司花儿影视主营业务相同或相近,与上市公司构成同业竞争,要求乐视网整改。

  甘薇出生于1984年,是乐视网实际控制人贾跃亭的妻子。甘薇控股的乐漾影视因出品“爆款”网剧《太子妃升职记》而知名。根据乐视网披露,乐漾影视原名为乐享星天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 6 月,2015年9月更名为乐漾,当时其股东结构为任勇持股56%,甘薇参股16%,薇星影视持股28%。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