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住建部:北京调控经验值得全国学习

2017年03月31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住建部向各地推广北京楼市调控经验,并明确调控当务之急是加强二手房市场管理
北京调控信号释放之后,各地政府跟进调控的执行力迎接考验。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侯雯)北京调控信号释放之后,各地政府跟进调控的执行力迎接考验。

  山东省青岛市国土局3月30日官网发文,转达29日住建部整顿中介电话会的会议精神。青岛同时升级限购,认房又认贷,并追加限售政策,市内商品房取得不动产权证后两年方可上市交易。

  3月29日,住建部向各地推广北京楼市调控经验,并明确调控当务之急是加强二手房市场管理。

  3月17日,全国“两会”结束第二天,北京楼市开启震荡模式。10天内,监管部门连续出台9项规定,北京就此成为全国购房门槛最高的城市。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