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小米6发布 延续性价比策略

2017年04月19日 17: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小米发布年度手机新品小米6,延续性价比策略,64G版本售价2499元,128G版本售价2899元
2017年4月19日,小米公司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办小米6发布会,雷军登台揭开小米6的“神秘面纱”。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自小米5产品发布延迟之后,小米重回一年一款旗舰产品的节奏。4月19日下午,小米发布年度产品小米手机6,延续性价比策略,64G版本售价2499元,128G版本售价2899元。

  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在发布会上介绍,小米6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存为6G,采用四曲面屏、光学变焦、四轴防抖等技术,在省电、摄影方面有优势。他依旧强调在和竞争对手比拼性能,比如公布暴力耗电测试,称竞争对手三个半小时耗完电时,小米依然有三分之一的电量。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