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学大教育借壳半年后 一季度终扭亏

2017年04月26日 1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季度财报显示公司盈利915.5万元,因为学大教育并表后第一季度为业务旺季,但全年是否能完成扭亏目标,仍有诸多不确定性,摘帽ST扔有不确定性
学大教育无定增,背负债务借壳成功后,终于迎来第一个业务旺季,公司一季度扭亏。ysc/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学大教育无定增,背负债务借壳成功后,终于迎来第一个业务旺季,公司一季度扭亏。4月26日,ST紫学(000526.SZ)公布2017年一季度财报,公司在该季度净利润915.5万元。

  财报显示,2017年一季度,ST紫学实现营收7.0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2倍。在2016年第一季度,该公司营收仅为627万元,亏损61万元。

  ST紫学表示,该季度营收与净利润的大幅增加,主要来自于报告期内合并范围发生变化。该季度财报中,学大教育集团及北京学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被纳入公司合并范围。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