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新东方剥离在线教育业务挂牌新三板

2017年03月20日 21: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东方集团方面称,挂牌后新东方在线业务上将更加独立,可能进行收购兼并方面的尝试。
新东方在线明日(3月21日)将正式登陆新三板。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新东方在线明日(3月21日)将正式登陆新三板。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3月20日公告显示,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新东方在线”)将于3月21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公开交易,证券简称为新东方网,证券代码为839896,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新东方在线挂牌新三板会是一个很好的契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以下称“新东方集团”)CEO周成刚在此前的一次媒体采访中表示,此次挂牌“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