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宋志平:国内工业基建经验可供他国借鉴

2017年05月06日 22: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建材董事长宋志平还称,实体经济不光是在国内发展,还要在国外发展
资料图: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志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丽朝)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建材”)董事长宋志平表示,中国企业有近40年的城市化和工业化基础设施建设经验,这恰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需要的。

  宋志平是在5月6日开幕的“2017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上发表上述观点的。他称,中国建材的水泥装备价格比外国企业便宜30%左右。

  宋志平表示:实体经济不光是在国内发展,还要在国外发展。从们重视GDP(国内生产总值)迈向重视GNP(国民生产总值),要重视在国际上中国企业的生产总值。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