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周黑鸭开卖“夜宵网红”小龙虾

2017年05月08日 18: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否能够让消费者接受“冷食”小龙虾,对周黑鸭来说,是一个挑战。周富裕称:“如果能把冷的也做得很好吃,这就是我们的机会”
赴港上市近半年后,休闲卤制品品牌及零售商周黑鸭(01458.HK)于5月5日对外宣布:开始售卖被称为“夜宵网红”的小龙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赴港上市近半年后,休闲卤制品品牌及零售商周黑鸭(01458.HK)于5月5日对外宣布:开始售卖被称为“夜宵网红”的小龙虾。

  小龙虾迅速拉升股价。5月8日股市一开盘,周黑鸭的股价在20分钟内上涨了大约8%。不过随后股价逐渐走低,至收盘时回落至8.05港元/股,较前一日收盘价上涨0.63%。

  周黑鸭为小龙虾推出的品牌名为“聚一虾”。5月5日当天,周黑鸭小龙虾在湖北、江浙地区的线下直营门店以及天猫、淘宝旗舰店等线上平台同步首发——一盒6只,定价36.8元,平均一只约6.1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