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王晓初:联通混改涉及员工持股计划

2017年05月09日 16: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晓初称,计划核心员工和骨干都持有股份。公司人力资源制度的改革最核心,要使个人劳动价值与企业一致化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 Jerome Favre/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停牌1个多月之后,中国联通(600050.SH)混改有新进展。5月9日上午,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在股东大会上透露,本次混改方案包括员工持股计划,“核心员工和骨干都持有股份,没有什么大的障碍”。

  中国联通的混改方案目前还没公布。王晓初表示,公司人力资源制度的改革最核心,要使个人劳动价值与企业一致化。管理层对于股权结构改革不太满意,但是有信心朝着最终目的(推进)。

  王晓初称,作为管理层,希望公司改革后真正自主运营,即使相关要素有影响,也希望影响越小越好。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