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百胜中国控股到家美食汇 发力外送服务

2017年05月16日 17: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百胜中国发力外送服务,一方面防御外卖发展瓜分其快餐市场,另一方面也可借原有外送渠道打入高端消费人群
在从百胜集团剥离、独立上市之后,百胜中国(NYSE:YUMC)正展开更积极的市场策略。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在从百胜集团剥离、独立上市之后,百胜中国(NYSE:YUMC)正展开更积极的市场策略。5月15日晚,百胜中国宣布将成为到家美食会食派士控股股东,进一步提升数字化及外卖服务能力。

  百胜中国称已经与到家美食汇(Daojia.com.cn)的控股公司达成确定性协议,收购后者的控股股权。交易预计在5月底前完成。交易完成后,到家美食会创始人孙浩将继续负责该业务。双方并未披露交易价格等具体细节。

  2010年,丽华快餐公司在北京东北部推出了外卖服务到家美食汇(daojia.com.cn),提供数十家中档餐厅而非自家快餐的外送服务。百胜中国称,到家美食汇聚焦于高端市场;并运营着外卖服务平台食派士(“Sherpa’s”),后者定位于为在异国他乡打拼的外籍客户提供专门的高档西餐外卖配送服务,直接切入金领用户。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