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vivo成为世界杯2017-2023年官方赞助商

2017年06月01日 08: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继英利、万达、海信之后,手机品牌vivo也宣布加入世界杯赞助商大军
5月31日晚,中国手机品牌vivo与国际足联(FIFA)举办发布会,宣布vivo成为国际足联世界杯2017-2023年的官方赞助商。这也是中国手机品牌首次赞助世界杯。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世界杯赞助商名单上,中国企业再添一员。5月31日晚,中国手机品牌vivo与国际足联(FIFA)举办发布会,宣布vivo成为国际足联世界杯2017-2023年的官方赞助商。这也是中国手机品牌首次赞助世界杯。

  按照vivo和国际足联的合作安排,vivo将从今年6月即将举办的2017年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开始,享受国际足联世界杯的相关权益,其LOGO将出现在比赛的场地广告、门票、新闻背板等媒介上。此外,国际足联全体工作人员也将统一配备vivo智能手机,作为赛事官方移动通信装备。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