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陆奇:百度是人工智能公司

2017年06月09日 17: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表示,整个百度“一切以AI为先,一切以AI思维指导创新,AI是公司的核心能力”
转任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近五个月后,技术“大牛”陆奇再次强调百度正在成为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缩写AI)公司,而不再是一家互联网公司。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石睿)转任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近五个月后,技术“大牛”陆奇再次强调百度正在成为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缩写AI)公司,而不再是一家互联网公司。

  陆奇在2017爱奇艺世界大会上称,整个百度公司一切以AI为先,一切以AI思维指导创新,AI是公司的核心能力,“我们用AI的核心能力来整体提升公司的核心业务、建立一系列强大的新业务和新创新”。

  陆奇认为,百度有能力成为AI公司,正如美国谷歌在AI领域非常领先,在中国百度的AI能力也具有相当大的领先程度,这绝对不是历史的偶然,因为两家公司的核心业务都是搜索。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