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卡佩罗将执掌江苏苏宁易购队

2017年06月12日 14: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卡佩罗曾执教AC米兰、皇马等欧洲豪门球队。在足协“新政”限制俱乐部引进“天价外援”的背景下,各大俱乐部对优秀国外教练的争夺或日趋激烈
资料图:卡佩罗。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继里皮、斯科拉里之后,又一位世界名帅卡佩罗正式加入中超。6月11日晚,江苏苏宁易购队(以下称“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球队已与意大利教练法比奥·卡佩罗(Fabio Capello)签约,后者将从即日起作为球队主教练率队征战各项赛事。

  苏宁易购在公告中称,签约卡佩罗是“俱乐部根据自身战略发展需要做出的决定”。俱乐部表示,除了执教苏宁易购队,卡佩罗还将在俱乐部管理、教练员培养、青训建设等方面“带来全球最先进的理念和方法,带动江苏足球和中国足球全方位地提升”。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