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微信推零售业小程序改造方案 详解运营规则

记者 周淇隽 陈梦凡
2017年06月15日 19:52
在微信支付之上推出便利店自助付款、线下拉新线上交易、客流电子化等,试图解决线上拉新成本高、商场无法记录用户行为轨迹等痛点
微信小程序加速释放新能力后,开始在垂直行业通过标杆案例分享推进小程序。6月14日下午,微信团队针对快消零售行业推出了支付+小程序、支付+会员、支付+单品、支付+大数据等营销方案。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 陈梦凡)微信小程序加速释放新能力后,开始在垂直行业通过标杆案例分享推进小程序。6月14日下午,微信团队针对快消零售行业推出了支付+小程序、支付+会员、支付+单品、支付+大数据等营销方案。用小程序整合附近的小程序、扫一扫、卡包、微信支付、社交分享等能力,演示小程序零售模式如何集会员识别、自助买单、数据沉淀、精准营销、服务提醒为一体。

  对于商家关心的小程序运营规则,微信团队也首次在现场作出解读:小程序类目选择需与页面内容匹配、开发者需要做好信息安全防范、所提供的服务内容必须符合法律法规。同时,微信团队在公开课中表示,小程序相关的AR技术还在尝试阶段。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