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摩拜完成E轮融资超6亿美元 创单轮最高纪录

2017年06月16日 09:1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共享单车乱战
可以听文章啦!
腾讯继续领投,新引入的投资者包括交银国际、工银国际等。距离上轮融资不足半年,未透露释放股权比例及估值情况
6月16日,摩拜宣布完成E轮融资,融资额超过6亿美元,腾讯继续领投,新引入的战略和财务投资者包括交银国际、工银国际、Farallon Capital等。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 屈运栩)摩拜上轮共3亿美元融资不到半年,新一轮融资落定。6月16日,摩拜宣布完成E轮融资,融资额超过6亿美元,腾讯继续领投,新引入的战略和财务投资者包括交银国际、工银国际、Farallon Capital等。TPG、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高瓴资本等老股东继续增持跟投。摩拜单车官方并未透露此次新增融资的具体数额及最新的估值情况。华兴资本为摩拜独家财务顾问。

  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晓峰表示,新一轮融资将用于三方面:一是加速国际化,二是推动移动物联网技术进步和实景应用,三是在人工智能、智能硬件等领域加速战略布局,提高技术壁垒。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