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摩拜单车全面接入微信 共享单车竞争再升级

2017年03月29日 12:1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共享单车乱战
可以听文章啦!
获得微信钱包的二级入口,小程序使用则可以通过扫一扫和小程序页面获得,小程序推出后用户增长100%/周,转化app比率50%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共享单车的白热化竞争,正在巨头们的深入参与中持续升级。3月29日,继微信力推摩拜小程序之后,摩拜单车宣布全面接入微信平台,即用户可在微信钱包的二级入口中看到“摩拜单车”,通过“扫一扫”使用微信小程序,或直接在小程序的页面中点击使用摩拜小程序,三种方式来使用摩拜单车。

  摩拜单车CTO夏一平表示,今日起部分用户就可在微信钱包中点击使用摩拜单车,“用户会逐步一批批开放,可能到明天所有人就可以看到。”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