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秦皇岛巴铁试验线6月底前拆除

2017年06月22日 19: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8月巴铁投资骗局曝光后,华赢凯来陷入兑付困局,巴铁公司工作人员曾全部撤离秦皇岛。该市为了招商引资率先建设巴铁试验线,未曾想成为一场闹剧
6月21日,在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富民路,工人开始拆除预埋在路两侧的巴铁试验线轨道。“地方政府负责拆除轨道,巴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把车身移走,我们要求两项工作都在6月底前完成。”北戴河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告诉财新记者。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孙丽朝)6月21日,在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富民路,工人开始拆除预埋在路两侧的巴铁试验线轨道。“地方政府负责拆除轨道,巴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巴铁公司”)负责把车身移走,我们要求两项工作都在6月底前完成。”北戴河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告诉财新记者。

  巴铁原名“立体巴士”,是一种横跨街道两侧,行驶在路面车辆头顶上的大型巴士。巴铁展示了立体交通体系的可能性,2010年曝光时轰动全国。2014年4月,巴铁公司和河北省秦皇岛市签约兴建试验线,项目由概念落地具体城市。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