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定增获通过 沈阳机床押注智能数控机床

2017年07月06日 16: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沦为ST的沈阳机床,迫切需要新的盈利增长点。i5智能数控机床究竟能否为沈其带来可观效益,还是个未知数
沈阳机床(000410.SZ,ST沈机)7月5日公告称:公司申请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获证监会通过。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6.9亿元,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45亿股,发行价约11元/股,而目前沈阳机床股价在7元附近。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黎柳茜)沈阳机床(000410.SZ,ST沈机)7月5日公告称:公司申请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获证监会通过。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6.9亿元,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45亿股,发行价约11元/股,而目前沈阳机床股价在7元附近。

  募集所得中,12.3亿元投入i5智能数控机床产业化升级,预计可实现生产能力年产8000台,并可同时提供4000台智能机床的使用权出租能力;2.15亿元投入i5智能机床的营销。这项针对i5的定增于2016年4月提出,获通过前分别下调了发行价和募资资金总额。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