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检测值低于标示值 雀巢奶粉上“黑榜”

2017年07月20日 07: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雀巢称检测值均符合国家标准范围,但低于产品标示值,涉事产品共两个批次3363箱,目前已停止销售并全部收回
7月18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抽检公告,160批次样品中发现3批次样品不合格,其中2批次为上海雀巢产品服务有限公司经销产品。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 实习记者 张利娟)一向以高端形象在婴幼儿奶粉市场占据优势地位的雀巢(NSRGY.US)也出现了“黑榜产品”。7月18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抽检公告,160批次样品中发现3批次样品不合格,其中2批次为上海雀巢产品服务有限公司经销产品。国家食药监总局要求涉事的地方市药监局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产品,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并依法予以查处。

  国家食药总局公示显示,原产荷兰的雀巢蔼儿舒乳蛋白深度水解配方粉(下称蔼儿舒)抽检不合格,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不同经销地的蔼儿舒产品硒检出值分别为0.438μg/100kJ 和0.464μg/100kJ,比产品包装标签明示值(0.70μg/100kJ)低37.4%和33.7%。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