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辉瑞完成向雀巢出售营养品业务

2012年12月03日 12:01 来源于 财新网
交易金额为118.5亿美元
2011年8月10日,全球最大的食品集团雀巢总部拍摄的公司LOGO。 FABRICE COFFRINI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辉瑞 (NYSE: PFE) 11月30日宣布,在大多数市场所需监管流程完成后,公司营养品业务出售给雀巢的交易业已完成,交易金额为118.5亿美元。

  辉瑞首席财务官Frank D’Amelio表示,随着交易的完成,辉瑞新的100亿美元股份的回购计划现已生效并将逐步实施。

  在部分国家,由于监管审查尚未结束,交易完成会延后。作为过渡,辉瑞在这些国家的营养品业务将继续按照现有模式运行。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