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详解富力200亿闪电收购万达酒店

2017年07月20日 23: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与万达接触到签约,决策过程只有三四天;收购将降低富力的资产负债率
万达急售630多亿资产包,交易结构一变再变。在7月19日颇具戏剧化的签约发布会上,富力地产(02777.HK)作为万达另一个接盘方浮出水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万达急售630多亿资产包,交易结构一变再变。在7月19日颇具戏剧化的签约发布会上,富力地产(02777.HK)作为万达另一个接盘方浮出水面。

  据公告,万达将酒店资产包增加一家至77家后,作价199.06亿元卖给富力集团富力将在签约后2日内付20亿元定金,2018年1月31日前付清全部转让价款,完成酒店交割。因此,融创中国(01918.HK)不再接手酒店,万达给融创的296亿元委托贷款取消。(见财新网“万达资产包一拆为二 融创富力分食文旅城和酒店资产”)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