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联想12亿美元下注人工智能 杨元庆称“赌上身家性命”

2017年07月21日 10: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杨元庆表示,人工智能是信息产业的未来,联想集团将全力以赴,赌上身家性命,在未来三年向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大数据方面投入超过12亿美元
7月20日,联想集团(0992.HK)在上海召开第三届联想全球创新科技大会,发布新一代智能音箱、混合现实眼镜在内的多款概念性产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人工智能热潮席卷全球科技行业,联想集团也开始在这一领域加大投入。7月20日,联想集团(0992.HK)在上海召开第三届联想全球创新科技大会,发布新一代智能音箱、混合现实眼镜在内的多款概念性产品。

  此次大会以人工智能(AI)为主题,希望向外界展示联想在AI领域的布局。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以人工智能驱动的智能化变革正在引发第四次工业革命,联想将在未来三年向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大数据方面投入超过12亿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